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党的99岁生日,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这样庆祝!

来源: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08: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用最诚挚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祝福。

开展一次结对帮扶共建活动。6月12日、6月18日,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到扶贫包户村白岩村、春亭社区开展端午送粽子送服务、送温暖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

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6月29日,中心党组书记李赞校带队前往挂钩帮扶村白琳镇高山和岭头坪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村入户倾听群众迫切需求、帮助化解矛盾纠纷,让群众感受党的温暖。

开展一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7月1日,党支部书记陈笑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重温经典忆初心、坚定信念担使命”的音乐党课。让党员在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前进历程,共同回忆我党99年来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在音乐和歌声中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让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送上一份党员政治生日贺卡”。7月1日,为每名党员送上一份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活动。7月1日,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让党员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一次抗疫精神学习座谈会。7月1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并开展观看心得交流,鼓励党员学习先进,深切体会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从中汲取榜样的力量。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月4日,组织中心党员到闽东特委楮坪会议遗址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一次“寻访初心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进一步重温“红色记忆”、了解“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员努力在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