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寻访初心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特色活动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 2020-07-03 18: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3日,在闽浙边界红色文化展示馆里,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员紧握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新时代交通运输队伍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革命烈士的深深哀思和无限崇敬。这是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寻访初心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丰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真正让党员受教育,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转变观念,让党员走出去,沉下去,到组织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党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重温入党誓词后共同瞻仰闽浙边界革命纪念展览,在馆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历史的瞬间前,党员们驻足凝视,认真倾听,感受着历史记忆的沉重,了解在党领导下的闽浙边界游击队开辟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知往鉴今,不忘初心,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在参观教育后,广大党员表示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念,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