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梅荣副市长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17: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30日,福鼎市副市长蔡梅荣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效能办专职副主任梁亦军陪同调研。

退役军人事务局,蔡梅荣听取了高定群局长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汇报,了解了人员配置、经费保障、优抚资金发放、安置、双拥工作、退役军人保障机制等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意见建议

蔡梅荣指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尤其是做好优抚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是“五有”的细化、规范化。

蔡梅荣强调,退役军人事局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优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作用,调动各方资源,严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蔡梅荣副市长还福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参观视察,对服务中心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蔡梅荣副市长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服务中心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及退役军人来访情况。

此次调研,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狠抓工作落实,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助推我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