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水产品快检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10: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629,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在局会议室举办福鼎市水产品快检培训班。各沿海乡镇海洋与渔业站、水产行业协会、合作社等专业人员共约1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市海洋与渔业局朱如培副局长主持。

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切实加强大黄鱼收购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建立健全收购前预检制度,强化行业自律。因此我局与渔业行业协会和水产养殖企业等密切合作,在我市渔业主产区选取龙安、佳阳、店下、沙埕等4个乡镇设置水产品药残快速监测网点,方便预检工作的开展。

培训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各种快检仪器设备进行详尽讲解,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快检信息录入。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对水产品快检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我局将对各单位水产品快检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实处。(海洋与渔业局 陈榕志)

6.30

 

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