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520”结婚登记井然有序

来源: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20谐音“我爱你”,是中国青年男女选择结婚领证特殊的“良辰吉日”。为满足广大准新人登记需求,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确保520日当天结婚登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为避免扎堆登记,中心早在一周前就发布预约登记通告。当天,中心设置了咨询区、领号区、检测区和排队区等预约成功的准新人携带相关证件按照预约时间到达办证大厅,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出示预约凭证、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并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号码,有序排队等候。

 

 

同时,当天婚姻登记窗口共开放4个窗口(1个窗口负责审查材料、出证,3个窗口负责办理)。领证的新人按照排队顺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登记、填写资料、领证等步骤。现场登记工作有条不紊,登记现场秩序井然

(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