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关于5月20日开展预约办理婚姻登记工作的通告

来源: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0-05-13 0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广大新人朋友们: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但是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仍不可放松警惕。为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确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接市民政局通知,现将行政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5月20日开展预约办理婚姻登记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按照“非必须、不前往”的原则,若无特殊情况,建议5月20日当天打算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尽量改期,不要在当天进行扎堆办理,共同做好抗击疫情工作。

二、确实需要登记的,将对婚姻登记业务(包含结婚登记、离婚登记)实行预约办理,选择错峰登记。原则上无预约不予办理,5月20日当天婚姻登记办理不超过100对。

三、预约方式。可通过电话预约,联系电话:0593-2195077,0593-7853425。可网络预约,通过“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中的“微政务—预约服务“进行预约。

四、预约人员进入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

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决定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告!

 

 

 

                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