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紫菜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协调会在店下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13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3月11日下午,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会同店下镇政府在店下镇召开紫菜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店下镇洪振南镇长主持,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施增敬局长、吴立峰副局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店下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店下镇紫菜加工业主参加。

会上,施增敬局长和洪振南镇长对紫菜行业整治工作与紫菜加工业主面对面进行沟通,认真听取各加工厂整治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意见。施增敬局长强调,当前紫菜行业整治工作进展缓慢,多数企业还停留在制定方案阶段,尚未付诸实施,时间紧,任务重,要求紫菜加工企业务必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利用季节性停产时间,完善废水废气设施建设,确保不影响下半年紫菜复工生产。

会议要求,会后各参会企业必须签具整改承诺书,承诺恢复供电15日内向店下镇政府提交整治方案;海带加工企业在2020年4月25日前完成废水废气整改工作,未加工海带企业在2020年9月15日前完成整改;未按期完成整改,自愿接受有关部门查封、停电、拆除等处理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有关规定,会同店下镇政府依法依规督促企业抓紧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