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集中收看《榜样4》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0-22 17: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1日晚,市政府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刘建麟,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林奋,局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党员民警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CCTV1《榜样4》专题节目。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工作作感想发言。通过观看《榜样4》,全体党员民警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