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现场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0-18 15: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的整改落实,积极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10月16日至17日,根据市领导要求,市效能办、两办督查室、市环保督察办联合成立两个督察组赴各乡镇开展信访件整改现场督查。

督察组采取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的方式,分两组开展督查。第一组由市效能办专职副主任梁亦军带队,第二组由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立峰带队,分别赴沙埕、龙安、店下、太姥山、文渡、白琳以及前岐、佳阳、山前、桐城、贯岭、桐山、叠石、管阳等地开展督查。

督察组对我市各乡镇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的整改落实进行认真核实,确认整改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要求辖区政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牵头抓好信访事项整改任务,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按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