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到佳阳乡象洋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来源:福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8-26 11: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2日,市民政局局长陈绍云到挂点村——佳阳畲族乡象洋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村两委、党员一起座谈交流学习,共同探讨象洋村乡村振兴之路。

  陈绍云在座谈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同与会党员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故事。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厚谊,字字暖人心田,不仅振奋人心还催人奋进,给我们以巨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滴水穿石”精神,“弱鸟先飞”意识,清醒认识当前象洋村发展地位和定位,利用好区位优势,谋划好道口经济建设,增加村财收入,同时要继续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和困难人员救助、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