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生态环境局赴龙安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7月9日,福鼎生态环境局赴龙安开发区,组织重点企业代表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会议。福鼎生态环境局施增敬局长、吴立峰副局长、相关股室业务负责人,龙安开发区管委会林鹤涛书记、王根巧主任及龙安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参会。

会上,福鼎生态环境局要求各企业:一是尽快完成环境影响后评价工作;二是加强危险废物管理,规范建设危险废物储存间,完善危险废物申报工作;三是加强企业内部雨水管应急设施管理;四是加强企业内部环保管理,严防“跑冒滴漏”现象;五是完善企业生产线封闭措施落实,及时查缺补漏。

施增敬局长强调: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企业负责人应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规范厂区内生产原料、包装容器、废渣管理,做到井然有序。此外,龙安开发区污水管网“暗改明”改造已完成,各企业应规范污水排放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防患突发环境事件,污水处理厂应确保污水处置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督察期间,我局将严肃监督执法,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坚决予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