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7-09 15: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6月28日,福鼎市民政局组织机关、退休、下属单位等4个支部40余人到浙江省平阳县卧凤镇风林村开展了迎七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市民政局各支部党员顶着炎炎夏日,重走红军古道,前往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及陈列馆,实地观看浙江省一大大会会址等浙南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党史讲解,学习革命先烈爱国主义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党员们身临党艰苦斗争的岁月,更让大家牢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民政本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