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巡察二组巡察福鼎市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11: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福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13日上午,福鼎市委巡察二组召开巡察福鼎市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二组全体成员、巡察办领导,市司法局的领导,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政法委纪检组长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市委巡察专员、巡察二组组长朱祖鸿同志介绍巡察组成员并通报巡察进驻的有关事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董俊画同志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开潮同志代表市司法局党组作表态性发言。动员会前,朱祖鸿同志主持召开了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沟通见面会。

动员会后,福鼎市委巡察二组立即进驻市司法局,工作时间为30天左右。巡察组主要工作任务,坚持“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力,贯彻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巡察组信箱、举报电话等接待群众来信来访。联系电话:18705939071,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工作日);邮政信箱:福鼎市324号邮政信箱,邮编:355200。巡察组信箱设置地点:市府路123号,福鼎市司法局、信访局大门口左侧墙壁;接访地点:福鼎市京生大酒店七层“市委巡察二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