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广州参观广交会并开展福鼎籍在粤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福鼎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9-04-26 17: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2日-4月25日,市政府蔡梅荣副市长组织市商务局、贸促会、财政局、桐城街道以及太姥山镇等相关单位赴广州调研第125届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我市第二期企业参展情况并在广东省福建福鼎商会的陪同下走访福鼎籍在粤企业。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我市外贸公司、双赢贸易、富视光学、巨龙光学以及盈浩工艺制品等我市外贸企业在广交会上的展位。在参观过程中,市领导到各展位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参展情况,并希望企业能借助广交会这一平台,把握机遇、抢抓订单,为实现我市今年外贸进出口稳定增长的任务目标作出贡献。

参观完广交会后,市领导分别赴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广东永元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奥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梦莎奴服饰有限公司、广福林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参观走访,并与企业开展座谈。参访过程中,市领导对福鼎籍企业家在广州创业并取得傲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进一步发挥福鼎商人敢闯敢拼、鼎力争先的精神,抓紧抓牢当前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在广州这片土地上闯出一片更大的天地。同时,欢迎各企业家能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把珠三角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带回家乡,为家乡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此外,太姥山镇、桐城街道结合各自辖区的产业规划,向企业家们做了招商推介,商务局、贸促会、财政局就我市各项惠企政策向企业家们做了宣讲。

 

参观福鼎市外贸公司展位

 

 

参观广州奥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参观广州梦莎奴服饰有限公司

 

 

参观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参观广福林茶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