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生态环境局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22 09: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紧密结合日常环境执法检查开展涉黑涉恶深挖彻查。利用“污染源双随机”抽查、入海排污口排查、饮用水源保护巡查、造纸业专项排查等执法检查工作,对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及时梳理并向市扫黑办报送涉黑问题线索1

二是紧密合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开展生态环境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推进饮用水源、畜禽养殖、危废规范化处置、粘土砖整治、农村污水垃圾治理等整改工作,完成各级反馈环保问题整改47项,切实保持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稳定。

三是紧密结合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行动将环保治乱工作有效延伸2018以来,共取缔了“十五小”违法窝点9家,关停了全市400多家无证排污的石板材业,重点推进龙安、文渡工业区合成革、铸造等行业的环境综合整治,有效维护全市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