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军市长主持召开全市环保督察整改专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25 08: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迎接即将启动的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2019年4月2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环保督察整改专题会,市长袁华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林乃平、肖剑华、杨文生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龙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华军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实,守好生态环保红线,努力实现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袁华军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落实到位;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时间节点;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标本兼治;要强化协调配合,坚持综合施策;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

会上,福鼎生态环境局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三合一”督察及《八闽快讯》通报等涉及我市问题的整改落实基本情况,对尚未整改到位的工业园区突出环境问题、城市空气质量排名靠后、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环保重点项目建设滞后等11项问题进行通报。市住建局、工信局、海洋与渔业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龙安管委会、白琳镇、点头镇、太姥山镇、硖门乡、桐山街道、叠石乡、福鼎工业园等单位就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进行补充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