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全覆盖走访 伏休早动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10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44,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到辖区各渔业公司、合作社、协会全覆盖走访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执法人员向他们了解渔业船舶安全监管主体落实情况,参观办公条件,并向他们宣传今年伏休政策,在伏休前的关键时期,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准备”。

在各家渔业公司、合作社、协会的办公点执法人员与渔民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他们介绍了2019年伏季休渔的政策、伏季休渔前期准备工作、船员培训、旧版船员证书换发、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敏感海域管控、渔船进出港报告制度、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扫黑除恶等工作。鼓励他们资源整合,做大、做强,规范管理,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今后将逐步淘汰规模小、安全监管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渔业公司。

通过走访检查,使各渔业公司、合作社、协会了解了近期渔业相关政策,提高了休渔意识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大队管理,做好2019年伏季休渔准备工作。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林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