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班子深入水务项目一线 开展“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16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市发改局班子成员于2019年3月15日深入水务项目一线,开展“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工作调研。先后实地察看了第三水厂及输配水工程、磨石山至石头尾园区鼎盛钢铁供水工程及焦宕跨海供水线路、邦普项目供水规划线路等,并在第三水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福鼎水务有限公司孙伍朝总经理关于我市城乡供水现状、存在问题及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市发改局陈斌局长及班子成员对进一步加强服务“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模拟审批、当前建设工程中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申报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通过对水务项目的支持为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和鼎盛钢铁、邦普等重点项目落地开工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