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学校及周边公共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15 09: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净化优化我市学校及周边环境,按照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部署要求,3月14日上午,福鼎市教育局、桐山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管局、交警中队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桐山片区的学校及周边公共安全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福鼎一中、桐北小学、实验小学、桐南小学等学校周边,就校园周边商店的食品卫生、治安防范、交通秩序、文化市场经营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查处违规违法经营行为,对占道经营、乱停靠等现象当场清理劝离,并建立专项整治台账,明确部门职责限期落实整改。检查组带队领导还就各学校周边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加强指导,商讨对策,用实际行动确保校园及周边有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为下一阶段我市学校及周边治安综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