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民政局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福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3-15 08: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鼎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及退休职工、各下属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约40多位到管阳镇楮楼村、西昆村开展工会活动。

在楮楼村森林公园,大家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人员一到植树现场,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场面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严格按照要求、按照规定树间距进行打挖,在植树时注重泥土的填覆,做到植树规范。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辛勤的劳动,市民政局干部职工们在森林公园周围栽下了苗木20株,为新建的公园增添了一片新绿。此后,大家还参观了楮楼村冰臼、老人桥、体验了溪上皮划艇、竹排等水上活动。

随后,一行人到了西昆村的私塾幼儿园”——德成学院,感受中华千年历史底蕴的国学文化与传统美德,体验我市新农村建设多元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绿色环保意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也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推动了工会精神文明建设,为促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