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为爱做道菜,情暖满军营——福鼎市多个社会组织联合开展支前双拥主题活动

来源:福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2-28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鼎市餐饮烹饪与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福鼎市美发美容协会、福鼎市图书馆协办的“为爱做道菜”支前双拥活动在福鼎市海军部队展开。市政府副市长蔡梅荣出席活动。

  中华金厨奖获得者郑成勇、中国烹饪注册大师、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元建以及金九龙、国际大酒店等十几位全市各大知名酒店的大厨们,用他们最拿手的厨艺,为驻鼎海军部队献上了最地道的福鼎美食,一道道熟悉的福鼎佳肴热气腾腾地呈现在部队官兵的餐桌前,为驻鼎海军数百名官兵献上了一场“腹满情暖”的冬日盛宴。还有来自福鼎市美发美容协会志愿者们带来的理发服务和福鼎市图书馆的“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一幅幅春联,为他们送上新一年的祝福。

  协会负责人表示“我们想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将大家的问候及爱心传递,感谢人民子弟兵的默默守卫,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也让他们感受福鼎的美食文化。” “为爱做道菜”系列活动以倡导“不忘初心,爱人爱己”的公益理念,旨在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开展献爱心活动。(福鼎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