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调查队多措发力 用好“学习强国”

来源:国家统计局福鼎调查队 发布时间: 2019-02-20 16: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调查队为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多措发力实现平台“全队登录、全员覆盖、全面推广”,有力推进党建工作。

宣传培训发力。我队及时动员部署,130号,全队15名干部安装手机APP,并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会上对全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现场教学,宣传学习平台的重要性。全队干部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形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浓厚氛围。

  工作联动发力。我队提早谋划,计划将“学习强国”平台建设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课学习等有效结合起来,组织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强国”上的文章阅读、视频学习、智能答题、专题考试及观点分享,以积分排名制为催化剂,学以致用,提升工作实效。

   制度考核发力。为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及推广应用工作落到实处,将干部学习使用情况纳入党建考核范畴,强化对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日常督导。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学好、用活、扎实,推进福鼎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