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组长到福鼎市民政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17 15: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115日,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王瑞兰到福鼎市民政局专题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组成员、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下属单位支部书记、支委等约35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瑞兰组长从《条例》修改目的、修改的内容和修改的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围绕“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 、三个重点 、四个意识 ”等方面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还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王瑞兰组长最后强调,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警醒、严守法律法规和纪律规矩,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监督,切实做到底线不破、红线不越、高压线不碰,为福鼎民政事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