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局 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督导

来源:福鼎市农业局(农办) 发布时间: 2018-12-19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是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试点县(市)之一。自入春全面开展工作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龙安)党委政府及市直各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并结合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并确立了以桐山街道镇西村、硖门乡柏洋村、溪镇赤溪村等18个试点村,在全市率先开展试点工作。为全市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创新做法奠定了基础。

年终将至,为加快工作进度,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近一段时间以来,福鼎市农业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领市经管站、市产权办、市确权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桐山、贯岭、店下、龙安、太姥山、硖门、点头、溪、前岐等乡镇(街道)及试点村(居),集中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和土地确权颁证进行全面检查督导。通过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确保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和土地确权颁证工作如期完成并取得实效。

(福鼎市农业局经管站 洪飞艳  朱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