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局 举办新型职业农民茶叶智能科技培训班

来源:福鼎市农业局(农办) 发布时间: 2018-12-18 17: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3-7日,福鼎市农业局利用农闲季节,联合点头镇政府在柏柳村举办新型职业农民智能科技培训班,点头镇120名种茶大户、家庭农场主、专业合作社骨干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基地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讲解现代茶园管理、病虫害综合防治、有机茶生产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相关知识等。

培训班结合新型职业农民的认证、评选等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我市的柏洋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展示、有机茶生产基地、店下镇亥窑村的杏鲍菇工厂化生产车间、海田村的恒润现代农业园等实训基地。

2018年省厅下达福鼎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任务730名,截至127日,我市共完成培训798名,超额完成了省厅培训109.3%

 

(福鼎市农业局12316办公室  邓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