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三组在市妇联召开巡察反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07 17: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124日下午,福鼎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妇联反馈会在市政府二号楼六楼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祥斌,市委巡察三组组长张光港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被巡察单位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市妇儿中心干部及部分执委等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主席朱玮主持。
   
会上,市委巡察三组组长张光港反馈巡察市妇联
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发扬民主不够充分,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执行不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机关化”“行政化”的问题依然存在,党内政治生活会不严肃、质量有待提高,组织生活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严,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履行“一岗双责”意识不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个别领导班子未安排分工等五个方面15个问题。并提出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成效等三条意见建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祥斌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要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整改不力就要追究政治责任。四要严格按程序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情况。

朱玮同志代表市妇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坚定的决心增强思想与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以严谨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要强化落实,注重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