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周例会

来源:福鼎市农业局(农办) 发布时间: 2018-12-06 11: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26日上午,在市农业局九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市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周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农业局黄义杰局长、张忠坤副局长,各乡镇(街道、龙安)分管领导,市产权办、土地确权办、经管站全体工作人员,土地确权作业公司、第三方单位,乡镇委托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代表共40多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市确权办、产权办通报目前两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其次土地确权作业公司、第三方单位、乡镇委托会计师事务所、乡镇委托律师事务所等均汇报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各乡镇(街道、龙安)分管领导汇报两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会上,市农业局经管站梅福星站长就针对当前问题,一一提出业务指导意见。
    市农业局黄义杰局长强调,各乡镇(街道、龙安)要针对各自当前存在问题,结合市农业局经管站提出的指导意见,制定好解决的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土地确权和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在年底前全面完成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清产核资和成员身份确认等工作。

 

(福鼎市农业局经管站  朱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