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福鼎市农业局(农办) 发布时间: 2018-12-06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在全国范围安排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福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大棚房”排查清理工作,成立了以市政府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市农业、国土、住建、茶业、执法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副组长的专项行动推进小组。联合制定并下发了《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方案》, 多次召开整治行动工作推进(学习)会,进一步贯彻国家、省、地市会议精神,部署推动整治工作。

近日,省督查组莅鼎调研督查时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强化督查、严肃问责追责,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我局将以这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福鼎市农业局  缪进金 余林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