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20-10-10 浏览量:{{ pvCount }}

| | | |

日期:2020-10-10 15:41 浏览量:{{ pvCount }}

为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规范公开行为,提升公开质量,我结合实际,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现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经过多次审核、修改,目前已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二是初步完成26个领域两化专题的页面设计和栏目。

桐山街道办事处作为市级试点单位,目前推进两化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确定教育领域目录大致版块、确认专人配合收集辖区内学校、桐山街道教育基金会材料等;二是调整企业生命全周期作为新增领域,走访辖区内企业、商会,将向企业、商会征集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分析,同时,收集岙里工业园区管理处服务企业相关资料;三是确定党群服务中心、岙里集中工业园管理处作为线下展示区域,目前已拟定初步方案。

 

                           2020年10月10日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