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旦节消防安全提示

来源:福鼎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 2020-12-31 16: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冬天需要热火,生活需要红火。福鼎消防提醒您:日子火了,可别忘了防火哦!

2、福鼎消防温馨提示:消防出警,救的是命,灭的是火,争的是时间。当您主动为消防车让行,您也正在为救助别人做出贡献。

3、家庭防火注意啥,煤气电源勤检查;煤气泄漏别慌张,先关阀门后开窗;电器着火不要怕,快把电闸先拉下;消防常识进万家,我们牢牢记住它。

4、福鼎消防温馨提示:进入公共场所请注意观察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记住逃生疏散方向,以便于发生火灾时能够迅速逃离。快乐元旦快乐年,平安消防送平安。

5、福鼎消防温馨提示:一旦发现任何占用、堵塞或封闭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的行为,可及时拨打96119举报投诉热线。让我们共同保持“生命通道”时刻畅通!

6.油锅着火莫大意,千万不要用水浇,关掉气源盖上盖,生菜倒入火自消。

7.用电切忌乱搭接,以免着火害大家。

8.离家外出仔细查,关掉煤气拉电闸。

9.火灾起时心莫急,弄湿毛巾捂口鼻,弯腰前行离火场,莫要贪恋钱和物。

10. 疏散通道保通畅,消防器材俱齐全,安全标志都完好,场所火种无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