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大队召开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07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7日,福鼎消防大队召开会议,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大、中队全体干部、文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体参会人员近期工作的总结汇报,并对大队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上级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二是严格队伍管理。要认真落实应急管理部“八个带头”、“八个必须”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抓好改革规矩和改革纪律的执行,尤其要持续严格遵守禁酒令,落实好请销假制度,抓好人、车、酒管控工作,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三是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要大力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确保改革转隶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四是做好年终考核迎检工作。本周是年终迎检工作最后阶段,要将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列入当前重要议事日程,根据前期制定的迎检方案,大、中队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鼓足干劲,把握进度,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