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20号)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12-04 10: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2月3日,我市在省外入鼎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初筛阳性,经复核为阳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开展流调、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区域协查、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目前2名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

  12月3日由省外自驾到达福鼎柏洋高速口并“落地检”,主要活动轨迹涉及硖门村和海苑。

  无症状感染者2:

  为福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2月3日第19号通告中通报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同行人员),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前岐镇福新路149号、前岐镇情人桥附近米粉店、前岐镇文体中心。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与上述轨迹有时空重合或交集的市民,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关注疫情防控最新信息动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