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关于发现1例外省入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告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12-02 16: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2月1日,我市接市外协查通报,一名福鼎籍旅客落地检阳性,经复核为阳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开展流调、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区域协查、环境消杀等相关处置工作。该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经专家研判,风险可控。

  主要轨迹涉及:12月1日乘机抵达福州长乐机场并“落地检”,后“点对点”转运到家居家隔离,期间无外出、无访客。12月2日7时转运至定点医院。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与上述轨迹有时空重合或交集的市民,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关注疫情防控最新信息动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