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福鼎发布紧急提醒!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08-15 16: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鉴于当前西藏、海南、新疆疫情形势严峻,请近7天内有西藏、海南、新疆及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按规定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倡导7天内有西藏、海南、新疆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暂缓入(返)鼎;7天内有西藏、海南、新疆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实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4天自我健康监测”,实现落地检,2、3、5、7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3天居家健康监测时,家属也一并进行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应具备单人单间、单独卫生间的条件,避免与家人接触。如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要及时跟指挥部联系。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自己的活动轨迹,返鼎后要严格执行我市的相关防控措施。

  

附件:福鼎市免费核酸采样点信息登记表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