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 急 通 知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发布时间: 2022-04-04 08: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鉴于4月1日以来,厦门市、浙江苍南等地新增阳性病例轨迹复杂、风险点多,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经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3月26日起,凡从厦门市入(返)鼎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入住宾馆(酒店)报备,落实“7+7”健康管理措施。

  二、即日起,有厦门市旅居史的入(返)鼎人员须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证明的要在落地后6小时内就近核酸采样。

  三、自苍南县入鼎人员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鼎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并在落地后6小时内核酸检测,纳入网格化管理。

  以上措施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特此通知。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2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