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发布时间: 2022-03-28 08: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交通检疫组《关于做好交通运输场站检疫工作的通知》(宁应对疫情指挥部交〔2022〕9号)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福鼎五里牌高速互通口、太姥山高速互通口、战坪洋高速互通口、柏洋高速互通口、八尺门高速互通口、巽城高速互通口等6个高速互通口实行双向通行。管阳高速互通口、邦福高速互通口、福鼎东高速互通口实行只进不出管控。

  2在福鼎五里牌高速互通口、太姥山高速互通口、柏洋高速互通口、八尺门高速互通口、巽城高速互通口和104国道贯岭镇战坪洋处设立便民服务核酸采样点,对宁德市外入(返)鼎且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提供现场核酸检测服务。

  3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城市的入(返)鼎人员,须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在落地后6小时之内就近核酸采样。

  4所有福鼎辖区内的单位和个体货运车辆不安排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城市的运输任务,货物车辆司机及随车人员应在入(返)鼎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全市各酒店宾馆、商超、药店及其他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查验“双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城市且未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以上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