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第5号)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22-03-10 17: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鉴于近期温州市鹿城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主动申报。近期,凡从温州市鹿城区及中高风险地区入(返)鼎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入住宾馆(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加强自我防护。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信息,非必要不前往温州市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三、主动接种疫苗。凡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应一律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四、防止人员聚集。全市暂停举办5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

特此通告。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