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第3号)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22-03-03 20: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鉴于温州市苍南县发现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正在紧急排查中,苍南县灵溪镇已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经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2月22日起,凡从苍南县及其它中高风险地区入(返)鼎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入住宾馆(酒店)报备,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其中,对灵溪镇入(返)鼎人员统一上门核酸采样,苍南县其他区域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自行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即日起,有苍南县旅居史人员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鼎。

三、福鼎五里牌高速口、太姥山高速口实行双向通行,其余高速口实行单向通行、只进不出。

四、客运班线、出租车及租赁车辆严禁前往苍南县,各企业(个体经营者)暂缓从苍南及其它中高风险地区调运物资。

五、全市暂停举办5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

六、凡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应一律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七、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信息,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积极配合“测温、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以上措施自2022年3月3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特此通告。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