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第2号)

来源: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22-01-30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鉴于连日来杭州市奥密克戎疫情形势严峻,同时杭州市滨江区一初筛阳性感染者曾于温州市平阳县参加过婚宴的应急情况,经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即日起,凡从杭州市、平阳县及中高风险地区入(返)鼎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入住宾馆(酒店)报备,尽快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信息,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平阳县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

全市各企业(个体经营者)暂缓从平阳县及中高风险地区调运物资。

凡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应一律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出入各类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测温、亮码、戴口罩”,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福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