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以及发热门诊信息

来源: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定点医院:福鼎市医院

发热门诊地点:福鼎市医院百胜院区发热门诊(应急中心楼一楼)

发热门诊就诊注意事项:1、所有14周岁以上发热人员(14周岁以下无流行病学史、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健康码正常者至古城儿科发热门诊就诊);所有有流行病学史人员、健康码为黄码或者红码人员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应至发热门诊就诊。2、所有发热门诊患者必须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血常规及肺部CT,必要时还需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同时主动配合闭环式管理,在核酸检测结果报告之前,未经允许不得离开发热门诊。请发热门诊患者及家属在指定地点耐心等待检验、检查结果。3、如与您密切接触的家人、亲朋好友中出现类似的发热、呼吸道等症状,请劝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前来发热门诊就诊。服务热线电话:0593-783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