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简报

2015年1期

2015-03-20 00:00:00    字号:大  中  

2015年1月12日

市委书记刘振辉带领市各套班子领导走访

温州水警区、看望慰问驻鼎部队

在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0日、11日,市委书记刘振辉等市各垂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一片深情,走访温州水警区.看望慰问驻鼎部队,向人民子弟兵送上来自福鼎人民的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温州水警区,刘振辉向部队官兵通报2 014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部队全体官兵的无私奉献与手勤付出,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刘振挥指出,在过击的一年里,我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较好趋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也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全力支持。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围绕创建“产业优、机制活、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鼎目标,科学制定发晨规划,大步迈开发展步伐,同时,福鼎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切实解决部队后顾之忧,共同推进军民融会深度发展。

 

在市人武部,刘振辉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状况,并代表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刘振辉说,过去的一年里,部队官兵为保障福鼎地方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全体官兵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按照中央对我地方部队的要求,始终抓好抓实正风肃纪各项工作,建立一支能打战、打胜仗的队伍,在地方保障工作上取得新成绩。福鼎市委、市政府会继续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加强协调,一同推动福鼎科学跨越发展。

在海军岸勤部部,刘振辉受到了驻鼎海军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在与部队官兵座谈中,刘振辉指出,近年来福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迅猛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事业实现全面繁荣,民生建设、城乡建设及构建和谐社会工作都取得了不少突破和成绩,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等指标都获得了较快增长。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福鼎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更与部队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分不开。刘振辉对部队官兵多年来对福鼎经济社会发展给子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福鼎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搞好服务,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努力推动军民融合、军地融合共建,进一步加深了解,逆向思考.和谐星民关系,协作化解矛盾,共同适应新常态工作。希望各部队在完成自身各项任务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多做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