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动态

秦屿边防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迎“八一”活动

2018-07-26 16:07:00    字号:大  中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秦屿边防派出所联合太姥山镇老人学校开展警营开放“迎八一”活动,邀请老党员干部走进警营、了解警营。

活动中,秦屿边防派出所官兵与老人学校的老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教片《抗英爱国名将张朝发》,让官兵们重温了鸦片战争的历史,极大地激发了官兵们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初心,不忘使命,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向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在官兵的带领下,老党员们参观了勤务指挥室、三法融合园、荣誉室等场所,通过教导员的讲述,详细了解了自组建以来,秦屿边防派出所在开展执法执勤、重大任务安保等活动中书写的壮丽篇章,让大家切身感受和了解到边防派出所的警营文化和为群众切切实实所办的实事。最后,官兵们与老党员们召开座谈交流会,倾听民意、广聚民智,主动接受老党员评议,并感谢辖区群众长期以来对边防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不仅提升了民警村官履职能力和派出所群众工作水平,也让大家更加了解边防派出所的工作。

据了解,秦屿边防派出所后续将积极走访太姥山镇党委政府,慰问关怀部队家属,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