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4-18 00:00:00    字号:大  中  

417日,宁德市召开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宁德市新一轮双拥创模工作。宁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宁德军分区政委郭剑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宁德市副市长黄建龙主持。我市领导袁华军、李成双、肖剑华在我市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王世雄要求,在新一轮双拥创模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以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双拥创模成效;周密部署,科学安排;严格要求,规范材料;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凝心聚力,以优异的创模业绩,迎接考评验收。

郭剑文强调,我市双拥创模工作时间紧、要求严。驻宁部队广大官兵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持续兴起创模热情;要强化职责使命,推动双拥创新发展;要端正工作作风,上下齐心,支持创模、投身创模、推动创模、保障创模,以决战决胜、务求必胜的意志,确保创模任务圆满完成。

我市领导着重强调,此次创模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好亮点收集、重点把握,以考评指标为抓手,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