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动态

宁德市双拥政策法规督查组莅临我市开展督查活动

2015-03-20 00:00:00    字号:大  中  

20141121

宁德市双拥政策法规督查组莅临

我市开展督查活动

112 0日,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陶敏辉带领双拥政策法规督查组一行到我市开展双拥政策法规落实情况督查活动,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市领导连建群、蓝承忠、蔡梅荣出席会议。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我市桐山街道玉池里、桐城玉塘村等地,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及烈属,了解检查抚恤定补情况、询问退役人员的生活情况等。

工作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双拥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陶敏辉认为,我市双拥工作扎实稳健,成效显著,工作有创新、有办法,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他指出,要将双拥工作当作政治责任不能忘,将双拥工作当作政治优势不能放,要进一步加强巩固全力发展;要努力推进双拥工作,积极营造出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

连建群表示,在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中,我市要认真研究分析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把重心放在基层,打牢基础,建立健全双拥工作的长效机制;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总结推广新典型、新经验,并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做法,不断丰富双拥共建的内容和形式,尽快召开福鼎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要坚持和完善拥军优属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巩固和落实随军家属就业和子女入学的优先、优惠、优质“三优”政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