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动态

福鼎:和谐氛围中形成双拥合力

2015-03-20 00:00:00    字号:大  中  

福鼎:和谐氛围中形成双拥合力

协调就是服务,我们在工作中注重加强与驻鼎部队的联系,努力做到多了解他们,多理解他们,多支持他们,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在5月6日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福鼎市双拥办紧紧围绕“树立边贸文明城市、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要求,在和谐氛围中形成双拥工作的合力。

  福鼎市双拥办每年初都主动了解和受理部队提出需要地方解决的问题,逐项收集整理成文,作为呈阅件,一方面积极向该市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争取支持;另一方面及时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街道)召开协调会,将部队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解到各有关单位办理。当台山岛军民饮水出现困难时,福鼎市双拥办、支前办积极协调,市政府共筹资近千万元,几次修扩建饮水工程,帮助解决部队提请地方帮助解决的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