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业农村部专家莅鼎调研
2019-11-07 15:58   来源: 福鼎新闻网   浏览次数:{{ pvCount }}

 

福鼎新闻网讯(记者 谢树渊)11月5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首席专家李清泽、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督导检查处高级农艺师成昕莅鼎开展茶园信息化(茶叶可溯源)、茶园基地化种植管理以及茶园冬季养护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梅生参加调研。

李清泽一行先后深入白琳镇翁江村、硖门畲族乡柏洋村以及福建畲依茗白茶有限公司茶园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观看航拍规划图、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我市茶园信息化管理、茶产品源头可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硖门畲族乡柏样村福建畲依茗白茶有限公司的有机茶园基地,李清泽等一行深入茶园、细致察看,在茶园中对我市有机茶园基地化管理进行了认真调研和现场指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