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至太姥山镇年检点开展2022年下半年多功能拖拉机集中年检工作
2022-11-17 16:37   来源: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pvCount }}

根据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点的工作要求,以及我市“百日攻坚大会战”的工作部署,今年以来,福鼎市农业农村局进一步强化多功能拖拉机源头管理,做好多功能拖拉机的年检、报废工作。2022年11月16日至11月17日,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工作人员至太姥山镇年检点开展2022年下半年多功能拖拉机集中年检工作,为太姥山镇、店下镇、龙安开发区、硖门乡等乡镇的多功能拖拉机驾驶操作人员提供农机年检服务。

 

农机检验员依据标准现场逐台对多功能拖拉机的外观件、灯光系统、转向系统等进行检验,对存在违规改装行为的多功能拖拉机现场要求进行整改,对不符合检验标准的拖拉机,要求机手在维修完成后再进行复检。通过严把质量关,确保多功能拖拉机的工况正常,落实农机监理职责,保障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共集中检验多功能拖拉机45台,现场还根据农机“亮尾工程”的要求,对参与年检的多功能拖拉机统一粘贴农机反光标识,同时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对农机手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