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度粮食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2-06-16 16:02   来源: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pvCount }}

  2022615日上午,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在百胜村举办2022年粮食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场面热闹非凡,我局专业技术人员利用此次机会向群众宣讲2022年《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发展若干措施》、涉粮政策、鼓励群众种粮以及如何保护环境科学施肥等,向群众解答难题。《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发展若干措施》中要求:1、严格落实粮食生产安全目标任务;2、坚决遏制耕地非粮化;3、建立百亩粮食高产示范片;4、加大粮食生产政策补贴;5、提高粮食复种指数;6、加大抛荒地复垦政策扶持;7、鼓励跳鱼田恢复种植水稻;8、实施野生动物危害保险;9、支持水稻烘干厂房建设;10、稳定农资供应。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对我市粮食生产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