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系统操作培训
2020-12-28 14:55   来源: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pvCount }}

 

近日,由福鼎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福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承办,开展福鼎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系统操作培训。全市各乡镇(街道)、各村经管工作人员120余人分三批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规范乡镇代理会计账务处理,提升“三资”管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邀请了北京市太极华青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产品研发及操作指导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对“三资”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等进行重点培训演练。通过培训演练,参训人员对该系统农村“三资”管理、代理记账等业务操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拉开了福鼎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信息化管理工作序幕,提升了各级“三资”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优质乡村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