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暨美丽乡村”为主题的科技文化实践活动
2020-11-05 09:53   来源: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pvCount }}

根据《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10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精神,为丰富我局离退休干部职工组织生活,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深入挖掘重阳节浓厚文化内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娱乐文化活动,努力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1021日,组织全局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重阳节暨美丽乡村”为主题的科技文化实践活动,前往硖门畲族乡参观学习交流乡村振兴“四种”模式的成功经验。


上午,实地参观了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硖门畲族乡柏洋村实施乡村振兴建设成功经验介绍,随后观摩了福建闽东福鼎金山农耕文化园的南国牡丹园、休闲乡村农业、水蜜桃水果基地等农业项目,以及石兰村和渔井村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情况。

通过难忘一天的美丽乡村之行,一路走来,大家亲眼目睹了近年来硖门畲族乡农村的巨大变化,这充分体现了十九大党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描绘了美丽蓝图的正确道路。特别是今年疫情来袭,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实施“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坚持农业现代化、农村现代化和一并推进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作出新业绩,全方位推动福鼎高重量发展超越新动能。

                                   (中共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 林礼狮 杨秀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